十里缟素_夜未央

余生不必弹 摔琴谢知音

【论坛体】严重怀疑我的政治老师和历史老师有一腿

之前200fo的点梗
第一次写论坛体orz
政治老师宋x历史老师晓(文科组的狗粮
楼主“青青子衿悠悠我心”=欧阳子真
“绿兮衣兮”=阿箐
“你弹琴来我吹笛”=魏无羡
明月清风傲雪凌霜就不用我说了
其他是路人
就酱……

——————分割线——————

严重怀疑我的政治老师和历史老师有一腿 

1L  青青子衿悠悠我心
如题。
首先声明一点楼主不是个八卦的人,但是这次我必须要吐槽一句,因为实在是……太内啥了……
等我组织下语言……

2L 前尘应念
前排!

3L 羊某某咩咩
搬板凳吃瓜围观

4L 一声歌
给我留个位!

5L 秦熠秦咦秦噫噫
看见标题就戳进来了,坐等楼主

6L 素
楼主人呢?

7L  青青子衿悠悠我心
来了。
事情是这样的……楼主是文科生,标题说的历史老师是我班主任,一个颜值高脾气也好的男人,笑起来特别好看,反正是特别招女孩子喜欢那种类型
我们政治老师正好和他完全相反……长得很帅是没错然而整天绷着一张脸,见到他笑的几率比中彩还低,气场那叫一个冷……但是年级还是有一大群他的迷妹我也不是很懂为什么,楼主看见他都是绕道走的……
关键就是他们俩关系迷之好,经常能看见两个人一起散步一起打球一起去食堂等等
楼主一开始觉得只是好朋友,毕竟学校里老师们关系都不错,直到昨天我去了趟办公室

8L 采薇曰归
楼主别停继续啊!

9L 一声歌
听楼主的描述……历史老师是暖男政治老师是高冷禁欲系?

10L 羊某某咩咩
楼上正解

11L 墨荷
楼主呢怎么又不见了??卖关子是不道德的啊喂??

12L 青青子衿悠悠我心
不好意思宿舍信号太差刚刚断网了>_<
我们文科班男生少,楼主作为仅有的几个男生之一昨天被我们班历史课代表叫去帮她抱作业了。我敲了门喊了报告就推门进去了,然后……
咳怎么说……
我们历史老师的办公桌斜对着办公室门,当时已经过了下班时间了,办公室只剩他和政治老师
我进去时看见历史老师坐在办公桌前看电脑,政治老师站在他身后,身体往前倾,一只手撑着桌沿,另一只手跨过历史老师肩膀,从我的角度看几乎把他整个人圈怀里了。历史老师不知道说了句什么,然后我看见政治老师笑了一下
笑了一下
了一下
一下

楼主当时整个人都震惊了
然后历史老师看见我进来了好像有点慌张,用胳膊肘捅了一下政治老师,政治老师才慢慢站起来,从楼主旁边走过去时他看了我一眼
感觉和突然到了南极差不多吧……
楼主现在还在瑟瑟发抖……

13L 采薇曰归
心疼楼主一秒

14L 秦熠秦咦秦噫噫
等等让我理下思路……所以楼主你是不小心打扰了两个老师的……亲密交谈?

15L 繭墨瞳
不是亲密交谈,是卿卿我我

16L 不知道起什么名字就这样
楼上别腐眼看人基

17L 繭墨瞳
回复16L  不能怪我你看楼主的标题

18L 墨荷
啧啧啧啧啧有戏

19L 开车不超速
只有我好奇他们两个长相么

20L 一个雅正的ID
楼上+1,楼主你说很帅的,有没有图啊?

21L 青青子衿悠悠我心
呃,我没有照片,不过学校校园网教师简介有,就这两个,第一张是我历史老师[图片][图片]

22L 墨荷
卧槽!!好帅啊啊啊啊啊啊!!

23L 一声歌
楼主你哪个学校的!!我现在就转学!!

24L 前尘应念
我的天啊啊啊啊啊要是当年我历史老师和政治老师这么帅打死我也要选文科!!

25L 秦熠秦咦秦噫噫
我也!!我上课一定好好听!!绝对不打瞌睡!!

26L 羊某某咩咩
别人学校的老师【手动再见】

27L 青青子衿悠悠我心
喂你们别歪楼啊……

28L 秦熠秦咦秦噫噫
颜既是正义,楼主你先别说话了

29L 一个雅正的ID
23333楼主不哭

30L 昨夜星辰恰似你
我的八卦之心熊熊燃烧,楼主还有啥继续继续

31L 采薇曰归
同楼上,楼主快

32L 青青子衿悠悠我心
那……我继续说了
我们政治老师有洁癖,不喜欢别人碰他的东西也不喜欢脏东西沾到身上,上课是基本不用黑板的
(顺便吐槽一下,有一次教室电脑坏了放不了幻灯他只能写板书,下课我看他在洗手间洗了好久手……)
历史老师平时喜欢穿浅色系的衣服,结果上周历史课他穿了一件黑色外套来,貌似还不大合身,袖子长了小半截,他写字时蹭了一袖口粉笔灰
下课铃一打他就出去了,同桌的女生拉着我去追他问问题,开门时我看见政治老师站在门口,好像是在等他。
历史老师把外套脱了递给他,说了一句“抱歉可能有些弄脏了”
然后!!
政治老师摇摇头,说
“你穿不脏”
?????

33L 昨夜星辰恰似你
这个双标我喜!!

34L 前尘应念
真爱无误啊

35L 山有木兮
别说了,我站政史,不逆

36L 开车不超速
楼上带我一个!

37L 绿兮衣兮
楼主你还没说重点
重点是政治老师把灰拍干净后又把外套给历史老师披上了

“你感冒还没好先穿着”

38L 秦熠秦咦秦噫噫
我的妈啊啊啊啊这个男友力!!我死了【躺平】

39L 不知道起什么名字就这样
等等……楼楼上是??

40L 青青子衿悠悠我心
回复37L 卧槽你谁??你怎么知道的??

41L 绿兮衣兮
回复40L 你说呢[微笑]

42L 一个雅正的ID
是……楼主同桌的妹子?

43L 昨夜星辰恰似你
诶嘿又来了一个知情人士!妹子你好啊~

44L 绿兮衣兮
冲着标题点进来结果发现八的是自己的任课老师我也是real蒙圈(摊手
不过说实话,我很早就觉得他们俩不对劲了

45L 墨荷
感觉有料

46L 山有木兮
妹子求继续!!

47L 绿兮衣兮
实不相瞒我就是那个指使楼主去抱作业的历史课代表 →_→
啊这应该是上学期的事了,有次晚自习历史老师叫我去帮他登记分数,他把办公桌让给我,自己坐到政治老师那边去了
我真不是刻意去听他们对话的,只是因为当时晚自习值班的老师只有他们两个,办公室里安静得诡异……
对话如下
史:“怎么没走?我记得你不是今天值班的啊?”
政:“调了,换到周三了。”
史:“以后都是?”
政:“嗯。”
史:(半开玩笑地)“怎么,为了陪我?”
我听到这里忍不住瞥了一眼,然后看见政治老师看着他点了点头。
而且,眼神,很,温,柔。
历史老师笑得特别开心,又凑到政治老师耳边说了一句什么我没听清,好像是“等会一起走”
我弄完准备离开时他们还在聊
我觉得他们已经忘了办公室里还有个人了[微笑]

48L 秦熠秦咦秦噫噫
猝不及防被塞一嘴狗粮

49L 开车不超速
好的这对cp我吃了!

50L 一声歌
这虐狗现场……心疼妹子你

51L 不知道起什么名字就这样
妹子你需要墨镜吗

52L 绿兮衣兮
回复51L 需要谢谢

53L 山有木兮
我也想有年轻帅气的男老师们来闪瞎我啊!可是我们学校全是中年大叔【绝望.jpg】

54L 你弹琴来我吹笛
让我猜猜,楼主你们历史老师是不是姓晓,政治老师是不是姓宋?

55L 青青子衿悠悠我心
回复54L  !!!你怎么知道!!!

56L 你弹琴来我吹笛
回复55L 你这描述除了我小师叔和宋老师还能是谁~你们也真够大胆连他们都八

57L 采薇曰归
楼主……楼上是你们学校老师?

58L 一个雅正的I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拍桌狂笑楼主你今天运气不太好啊总遇到熟人

59L 繭墨瞳
一会要是正主出现了就有意思了

60L 青青子衿悠悠我心
回复59L 不要立flag啊!!

61L  青青子衿悠悠我心
回复56L 魏老师我错了QAQ!!求你别告诉晓老师!!我现在就删帖!!

62L 你弹琴来我吹笛
哎别别别,我不是来叫你删帖的
我只是想说
你们还是太迟钝了啊

63L 墨荷
??什么意思

64L 羊某某咩咩
感觉楼楼上话里有话

65L 你弹琴来我吹笛
不懂啊?行我来解释
楼主我问你,晓老师应该跟你们说过他没有车吧?

66L 青青子衿悠悠我心
回复65L 嗯……是的……

67L 你弹琴来我吹笛
回复66L 那你们见晓老师坐过校车么?

68L 青青子衿悠悠我心
回复67L 啊?

69L 绿兮衣兮
回复67L 没有
我听他说过他是搭别人车走的

70L 你弹琴来我吹笛
回复69L 这就对了
他从来都只搭一个人的车

71L 山有木兮
那个人是宋老师?

72L 你弹琴来我吹笛
回复71L 同学你很聪明嘛!

73L 不知道起什么名字就这样
也许只是顺路……吧?

74L 你弹琴来我吹笛
回复73L 不仅是顺路啊,还住一起呢

75L 开车不超速
!!!!!

76L 繭墨瞳
exm??
【吓得我高声背起了马哲

77L 一声歌
我的妈这个信息量有点大……让我缓缓……

78L 绿兮衣兮
看来我的直觉是正确的(望天

79L 青青子衿悠悠我心
不……不是吧?魏老师你认真的?

80L 你弹琴来我吹笛
回复79L 当然是真的

81L 羊某某咩咩
回复79L 楼主你可以改标题了,直接叫“我的政治老师和历史老师有一腿”好了

82L 墨荷
这年头好男人都和好男人在一起了【痛心疾首.jpg】

83L 傲雪凌霜
……

84L 明月清风
……那个,师侄啊

85L 你弹琴来我吹笛
回复84L 哎小师叔你来啦?那这里交给你了我有事先走了bye~

86L 昨夜星辰恰似你
83L和84L……是情侣名?
我好像明白了什么

87L 一个雅正的ID
正主出现了23333之前你们谁立的flag来着

88L 繭墨瞳
回复84L 老师好!!老师你还收学生吗!!

89L 采薇曰归
回复84L 老师我可以勾搭你嘛!!

90L 傲雪凌霜
回复89L 不可以

91L 明月清风
回复90L 咳……子琛,人家也没说啥,你这是做什么

92L 傲雪凌霜
回复91L 宣示主权

93L 明月清风
回复92L ……这点醋都吃你真是
赶紧备完你的课,等会一起去吃饭

94L 傲雪凌霜
回复93L 好

95L 昨夜星辰恰似你
我这是……被秀了一脸??【冷冷的狗粮在脸上胡乱地拍

96L 不知道起什么名字就这样
一言不合就秀恩爱
考虑过单身狗的感受吗
你们的良心不会痛吗[手动再见]

97L 傲雪凌霜
@青青子衿悠悠我心  晚自习来办公室一趟

98L 一声歌
噗,楼主走好

99L 秦熠秦咦秦噫噫
楼主走好

100L 羊某某咩咩
楼主走好[蜡烛]

101L 绿兮衣兮
@青青子衿悠悠我心  你自求多福吧hhhhhh

102L 青青子衿悠悠我心
你们怎么都这样!
行吧我走了QAQ希望我能活着回来QAQ

103L 素
围观了这个帖子从吐槽变成发狗粮秀恩爱的全过程
这个世界真的是对单身狗充满了恶意啊
今天也是被狗粮撑饱的一天呢


——————————

顺便补一点点写的时候关于人设的一些奇怪脑洞:

晓星尘
·年级唯一一个男历史老师
·看电脑时要戴眼镜,讲课时摘下来
·眼睛有辣——————么好看!
·对你笑时你会明白什么叫如沐春风
·喜欢在办公室泡茶喝,会随手把糖分给来问问题的学生
·主讲的历史校本选修总是人数爆满
·文笔很好,没事就写写文章匿名发在校刊上

宋岚
·政治组组长与颜值担当
·要求上课前值日生必须把讲台擦一遍
·和、粉、笔、有、仇
·苏到飞起的低音炮,声控妹子的福利
·气场有点冷但给学生讲题时很耐心很认真
·没课时会泡在学校图书馆
·字很好看,曾经有学生去找他开请假条只是为了要他的签名来收藏

评论(23)

热度(45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