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不见

《危险关系》2

来了老弟

某人名字出没注意

依旧没有什么内容的流水账


——————————————


Chapter 2

 

    “什么?”短发女孩瞪大了眼睛,“宋副总已经结婚了?”

    “你才知道么,消息这么不灵通。”旁边戴眼镜的女同事啧了一声,扶住她差点摔下来的咖啡杯,“都好几年前的事了。”

    “啊……”她哀叹一声趴到桌上,“我还想他一个Beta不会像Alpha那样抢手,还有个机会,没想到……”

    “庸俗,”同事敲了一下她脑门,“你脑子里除了爱情就没有别的了?”

    “哎,不过我说,”隔壁办公桌的长发女生听见八卦,一蹬地板连人带椅滑过来,“宋副总爱人和他真的是天造地设的一对。”

    “你见过?”

    “当然,就去年公司的新年晚会,他带了一个男Beta来。”长发女生咬了一口巧克力,“那真是我见过最绅士风度的人了,言行举止温和优雅,又不像那些Omega一样柔弱,总而言之,相当完美。”

    “听说他还是个顶尖的医药学博士。”眼镜女有一下没一下摁着圆珠笔道。

    短发女孩已经忘记了搅咖啡,开始喃喃自语:

    “两个Beta……还真是少见的恋爱关系呢。”

 

    阿箐推开办公室门时,宋岚正在桌后看上个月的报表。他新晋的年轻秘书一进来就顺手反锁了门,然后毫不客气地在沙发上坐下,踢去脚上的黑色高跟鞋,长长舒了口气。

    “公司这是什么折磨人的规定,非得穿高跟鞋,我今天几次差点崴了脚。”她发完牢骚后往沙发背上一靠,抬手看自己新戴的手链,“组长,这次又是什么新任务?”

    宋岚放下文件,在笔记本电脑上按了几下,转过去给阿箐看:“这次的任务目标。”

    “薛……洋?”阿箐看见屏幕上的照片和名字时一挑眉,“上个月被捕的那个连环杀人案凶手?要我们解决他?”

    “不,”宋岚站起身,在电脑上调出一张地图,“法院要求将其转移至距离本市六个小时车程的C城,在当地监狱关押并执行死刑,我们的任务是协助押送。有情报显示,路上很大可能会有人破坏押送队伍,帮助罪犯逃脱。”

    阿箐啧了一声:“真是奇怪,还要护送一个杀人犯……不如就地解决。”

    “这是上面的命令,我们只有服从。”宋岚淡淡道,“线路与人员的相关资料我已传送给你。下周一上午九点开始行动。”

    “收到。”

 

 

    「收到。」

    晓星尘回复完邮件,打开下载完毕的资料开始细细浏览。

    薛洋,男性Beta,23岁,原金氏集团员工。因连环杀害多人被捕入狱,将于下周一押送至C市监狱处决。

    「有情报显示,金氏集团已与C市监狱暗通,将在罪犯到达后协助其越狱。押送路线途经Y城城郊,你的任务是在该地将目标对象击毙。」

    “下个星期一……”他按了按眉心,拿起手机拨出一个号码,不过十几秒便接通了。

    “无羡,我要的东西到了吗?”

    电话那头背景声的摇滚乐过于嘈杂,导致对面的人不得不扯着嗓子说话:“到了,你下午过来拿吧!”

    “好,谢谢。”

    “有新任务了?”

    “嗯。”

    对面的人笑了一声:“行,工作顺利,我有事先挂电话了,bye!”

    喧闹声戛然而止,晓星尘放下手机,穿上白大褂走回实验台前,拿起架子上的试剂看了看,微蹙起了眉头。

    还是没有成功。这意味着他需要再次寻找新的配方来合成抑制剂,以代替逐渐开始失效的旧品种,而剩下的时间相当有限。

    他静默了片刻,转身从柜子里取出几个瓶罐,全神贯注工作起来。


评论(9)

热度(11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